推广 热搜: 系统  食品  水处理  北京  投资    树脂  废水处理  信息  环境 

沈阳三座污水处理厂明年陆续投入使用

   日期:2020-06-08     来源:沈阳日报、沈报全媒体    浏览:2217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6月5日,沈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沈阳市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、共青团苏家屯区委员会、沈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“美丽中国,我是行动者——守望北沙河,我们在行动”六五环境日...

6月5日,沈阳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沈阳市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、共青团苏家屯区委员会、沈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“美丽中国,我是行动者——守望北沙河,我们在行动”六五环境日主会场活动,生态环保工作者、环保志愿者、企业代表等齐聚北沙河河畔,以认领河段的实际行动守护北沙河。

据了解,北沙河发源于抚顺市西南流域,全长102公里,其中苏家屯区段47公里,河段两岸村屯密集。近年来,北沙河流域出现了污染问题,是沈阳市水体整治难度最大的河流。今年沈阳市把六五环境日主会场活动设在北沙河河畔,彰显了坚决治理北沙河的决心和信心。

“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北沙河的水质稳定达到地表水五类水体,有效改善北沙河流域的生态环境。”沈阳市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,北沙河上游的姚千污水处理厂和下游的红菱污水处理厂预计7月开工建设,计划将于2021年9月至10月投入使用。佟沟污水处理厂也将开工建设,预计2021年年底投入使用。届时,整个北沙河在苏家屯流域将有3座大型污水处理厂,可以更有效地解决污水直排问题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新闻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新闻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